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Oxford--基督教會學院

基督教會學院是牛津大學最大的學院,創立於1525年,據統計成立至今,至少已經誕生了16位英國首相;走過學院古老又斑駁的建築,真能感受到它散發出來的歷史氛圍與濃濃的學術氣息,如果身為牛津的學子應該更能體會傳統與傳承的使命感吧!置身於歷史悠久的古建築之中─俯仰先人的偉大光環,或許如此...榮耀與責任塑造了牛津的精神不朽!




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來照片整理好了喔!

王俊翔最近的假都休在平常日

我自己去找妳,順便教一下外國歷史好了= =
最近電影很多有關歷史或藝術家的,阿燕有問妳吧!她有跟我提過但我一點點都回答不出來喔!我說我歷史很差ㄎㄎ。
所以「冷戰諜魂」我看得一頭霧水....
近期內不會碰勒卡雷的書了吧!

暫時約下週末的tea time吧,看要六還是日。

小禾子 提到...

應該是OK
吧..
call me.